招聘热线:400-8839-368

清御坊珠宝强势进驻万山珠宝园

 

    12月10日上午10点15分,万山珠宝园锣鼓奏响,雄狮舞动,清御坊珠宝有限公司万山珠宝园展厅正式开业。来自重庆、河南等地的加盟商,企业合作伙伴及媒体界的朋友们纷纷到场致贺,现场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。

 清御坊深圳展厅位于深圳市水贝万山珠宝园五栋二楼,全新的展厅让人眼前一亮。设计师将表达丰富感觉与情绪的空间和理性、实用结合,销售柜台变成一道立体的风景,改变了大众对于珠宝展厅陈旧的印象,让它变得更具时尚感和国际化。展厅内的中国风展露无疑,青花瓷、木质扇子、小木桌、珠算、屏风、风车等等,传统的中国风元素铺垫开来,让人置身于轻松文艺的氛围中。

 目前清御坊已经打造了以展厅为基地,加盟为主导,不断开拓新市场的格局,为国内零售商及珠宝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高品质的翡翠珠宝平台,结合自身在珠宝行业的经验,探索国内翡翠珠宝品牌与文化的传播使命,并在国内开启寻找合作商的渠道。  

  清御坊是一家集设计、制造、营销、文化传播为一体,以“御用工艺,御用品质,御用服务,御用质量”为核心,以“发掘中华玉文化,传承御制工艺”为经营理念,在国内以“特许加盟,品牌共享”为营销模式的专业化翡翠珠宝公司。公司秉承“质量以诚为价,服务以人为本”的经营信誉,以卓越的工艺和浓厚的的文化沉淀获得各界的积极认可,经过公司全体同仁的奋发努力,如今拥有完善的研发、制造、营销和管理系统的中高端翡翠珠宝品牌领先企业。 

 公司坚持“成功源于服务与品质”,所有货源保证100%翡翠全A货。公司旗下品牌“清御坊”以深邃的文化沉淀,因应市场信息导向,错位经营,开拓中国玉石翡翠的蓝海市场。清御坊,秉承“盛世玩收藏”的中国中高端文化市场风尚,以御制的工艺融入企业理念,以御制的品质传承玉文化,以御制的服务奉献所有爱玉之人,以御制的质量来自律公司,将每一块玉石翡翠打造成为御用般独一无二的品质。 发展至今,清御坊珠宝看中水贝珠宝集聚效应,把展厅坐落在万山珠宝园,希望在这片珠宝企业的沃土上深耕翡翠文化,传播玉石文化。清御坊从翡翠源头,到设计,产品加工,包装,市场营销,售后服务,无不谨记“精益求精,独一无二”的御用服务理念,将最好的品质,最好的服务,最好的工艺,无微不至奉献到每一位爱玉之人,让您切身体验到清御坊御用的文化内涵,感受清御坊“御用工艺,御用品质,御用服务,御用质量”的企业魅力。
  清御坊珠宝作为一家专营翡翠的珠宝公司,将“传承悠悠中国玉石文化,引领当代玉石消费潮流”的理念发扬光大,打造更具专业性、针对性的翡翠玉器首饰,满足市场需求,适应市场变化,力求做到专业、专注。进一步整合行业现有资源,为翡翠市场发展力拓一条新的道路。